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黑珍珠”闪亮津女足(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7日08:49 今晚报
“黑珍珠”闪亮津女足(图)
  恩科沃查、斯特拉和阿杜拉这三颗“黑珍珠”是天津汇森队中一道亮丽的风景,虽然随队磨合的时间都不算长,但毫无疑问,她们的到来增强了球队的攻击力和整体实力,而且也为天津女足进一步增添了敬业、刻苦的球风。今天,三人有望首次身披汇森女足战袍,以主力身份出战首场对河北华药队的比赛。

  在昨天的适应性训练中,一直受时差和天气环境影响的两名外援斯特拉和恩科沃查病情已经痊愈,她们在训练场上表现得很兴奋,分组对抗赛中拼抢也非常积极。首场比赛,她们都被安排在自己擅长的前锋位置。在训练后记者与其的交谈中,她们表示自己的身体状况恢复得很好,在联赛中会以自己的努力为球队带来好的成绩。

  年仅19岁的外援阿杜拉是尼日利亚国青队的中场核心。虽然只有四天的随队磨合时间,但她还是表示会主动加强和教练、队员的交流,以便尽快地融入球队,在赛场上充分发挥自己在中场的进攻特点,配合队友打好比赛。

  上图:张贵来指导天津女足外援 本报记者 周勤隆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