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南京晨报:打法有些单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7日08:02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从本次世乒赛来看,女队没有悬念,没有像男队那样出现黑马。中国女队依然占据绝对优势。

  赛前,我本来很看好韩国和朝鲜队,因为她们历来是亚洲强队,训练有素。可是到了场地一看,几乎都是新面孔。以往韩国和朝鲜的新人都有出色表现,可是如今的新人基本功普遍没有她们的前辈扎实,虽然有机会,但是表现都不行。

  日本除了福原爱之外,没有亮点。福原爱在女单第三轮中不敌我们的世界亚军郭焱。我认为,在未来几年内,福原爱应该不会对中国造成很大的威胁。欧洲强将鲍罗斯、斯蒂夫以及匈牙利的托特等,本来是很有实力的选手,能和中国选手抗衡,她们却表现平平。对于中国选手,我有一点建议:我们女单选手中,只有范瑛一名削球手,其他六个都是横板,打法上有点单一。在横板中,曹臻算是有点特色的一个,正手反胶,反手正胶。(来源:南京晨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世乒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