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落井下石吕锋左右为难 柳忠长:取胜辽足有难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7日06:05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胡锐凯)冠城队昨天赶到辽宁营口,备战今天下午与辽宁队的比赛。由于此前连续战胜北京国安和深圳两队,冠城上下士气高昂。加上队长邹侑根伤愈复出,冠城队很想在客场战胜辽宁队取得三连胜。

  冠城俱乐部总经理吕锋去年曾在辽宁足球俱乐部担任副总,虽然最终因故离开辽宁到了冠城,但他在辽宁队的人缘很好,对辽宁队的情况也非常熟悉。今天的比赛,他将充当柳忠长的军师。不过,当记者问他将给柳忠长什么样的建议时,他却笑而不答。

  辽宁队目前状况并不好,客场0∶0逼平北京国安后,他们才止住了五连败。队内的两名绝对主力赛季初又租借给了深圳队,现在仅剩下队长肇俊哲独挑大梁。虽然冠城队非常想赢下比赛,但主教练柳忠长仍显得很谨慎:“我还是那句话,比赛我们肯定全力以赴,争取能有一个好的结果。虽然现在辽宁队情况并不好,但他们不是刚在客场逼平了北京国安吗?更何况,这次又是人家的主场,我们想取胜确实有很大难度……”特别提醒:四川体育频道15∶30直播辽宁VS四川。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冠城新闻 全部辽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