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范甘迪:为穆托姆博骄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7日05:27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101∶83,火箭赢了,但比赛的过程让主帅范甘迪的情绪并不高,他在新闻发布会上面无表情地表示:“我们在第一节和第三节比赛中打得不好,他们的第二节和第四节比赛打得不好,我们将等到最后一场比赛来看最后的结果。我认为巴里和詹姆斯非常出色。我们需要互相扶持,我们的球员做得非常出色。穆托姆博今天晚上做得非常出色,我为他感到骄傲。”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小将军约翰逊显得非常沮丧,看来小牛队窝囊的失利让他的心情非常糟糕,“我们在第一节、第二节和第三节比赛中都打得不错,他们就在第四节比赛中获胜了而已。但是我们却输掉了比赛。”

  接着,约翰逊的矛头直指范甘迪,“也许我需要变得疯狂一些,就像有些人一样。但是,这个系列赛是说篮球,不是别的。我们输掉了比赛,打得不好,我们没有找任何借口,我们只是输掉了比赛。这场比赛的裁判非常公平,我们输掉了比赛,我们坐上飞机,准备回家。我们要准备下一场比赛,没有借口,没有抱怨。”

  小牛队的斯塔克豪斯则抨击裁判道:“看起来就像我们的幻影在哪儿犯规。一般来说你知道到底是谁犯规了,但是今天晚上,我们找了半天也不知道是谁犯规了。也许所有的人都希望看到第七场比赛。” 早报记者闻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