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发挥失常麦蒂耳边安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7日05:27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闻亚)8分和5个篮板,还有3次犯规和3次失误,昨日姚明的表现确实有点差。在一次接球失误后,麦蒂在暂停时把手搭在姚明肩上对他耳语了一番,“他在安慰我。”赛后姚明透露。

  在休斯顿,姚明深受球迷喜爱。赛前,“姚明之歌”再一次响彻丰田中心上空。球迷穿着火箭1994、1995年获得总冠军的球衣,头戴黑色标语帽,嘴里喊着:“我们有姚明,我
们怕什么!”

  姚明赛前在更衣室里的情绪和球迷一样高昂,他一边目不转睛地看着战术分析的录像,一边面带微笑地说:“光脚的不怕穿鞋的,我们没有什么好怕的了。”

  姚明是带着背水一战的心情去打比赛的,可是有时当他太在乎一件事情的时候,反而事与愿违了,他两次接麦蒂的妙传失误,在第二次失误后,范甘迪要了一个暂停,麦蒂在经过姚明身前时,双手搭在姚明的肩上,然后凑到姚明耳边,嘀咕了几句,事后姚明透露,“他当时安慰了我,告诉我应该如何接好传球,使我们的战术能够打出来。”

  姚明自己也承认表现不好,“我今天打得不太好,出现了很多不应该的失误,罚球也大失水准。回头要看看录像带,把该解决的问题解决了,下场才可以打得好。”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