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今年的烟花特别多 帕尔马门将又挨砸(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7日04:03 新京报
今年的烟花特别多帕尔马门将又挨砸(图)
  4月13日,冠军杯四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AC米兰门将迪达被国际米兰球迷从看台上投掷的烟火砸中;昨日,在联盟杯的赛场上,帕尔马门将布奇成为了新的受害者。

  本报讯昨天,在欧洲足球赛场上,又有一位门将被烟花击中。这是在联盟杯半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中,帕尔马远赴莫斯科,挑战中央陆军。由于要集中精力进行保级,帕尔马派上了二线队,结果他们以0比3败北,而替补门将布奇被球迷掷下的烟花榜砸伤,结果被送往医院。

  在本场比赛进行到第20分钟时,场上主队以1比0领先,前巴西国奥队主将卡瓦尔霍打入领先的一粒入球,这时候从满是球迷的看台上掷下一根燃烧的焰火棒,正好击中布奇头部。布奇被击伤之后,帕尔马的主力门将弗雷临时替补出场。比赛因此被短暂中断,布奇当即被送往医院经受检查。

  赛后帕尔马方面恼怒地表示,受害人布奇状态不是太好,他将会继续留在莫斯科市医院进行治疗,无法与球队同机返回意大利。同时,帕尔马队表示他们将向欧足联投诉,以期能够推翻昨天比赛的结果。帕尔马的官方代表卢卡·巴拉尔迪说:“我们非常气愤,人们总在说,意大利球迷会把烟花带进场,但现在,我们的布奇成了受害人,上诉是肯定的,我们希望欧足联把对国际米兰的处罚当作此事的蓝本。”

  在欧洲冠军联赛四分之一的比赛中,国际米兰球迷用烟花击伤了迪达,并造成比赛无法正常进行。中央陆军俱乐部没有对此事表态,不过一位俄罗斯记者说:“两件事还是有区别的,因为在米兰的比赛没有进行下去,而昨天的比赛打完了,而且中央陆军3比0获胜。”如果欧足联不判罚中央陆军队告负,他们将成为1972年之后第一次进入欧洲赛事决赛的俄罗斯球队。

  在另外一场半决赛中,荷兰的阿尔克马尔以3比2击败葡超劲旅的里斯本竞技,但后者以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晋级。这是一场扣人心弦的比赛,常规时间里,阿尔克马尔以2比1获胜,由于第一回合中,里斯本竞技在主场以相同的比分获胜,两队不得不进入加时。加时赛还剩1分钟,阿尔可马尔由雅利安斯打进一球,葡萄牙人几乎绝望,但就在比赛即将结束时,里斯本竞技获得角球,M·加西亚将球打进,他们凭借这个进球,以及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淘汰了自己的荷兰对手,晋级决赛,这也是葡超球队最近三年第二次进入联盟杯决赛。

  (管维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