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澳大利亚赛程过密中澳之战搁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7日03:29 重庆晨报

  本报讯(胡笳)朱广沪的担心终于变成了现实。原定6月2日进行的中法之战因为法国的退出无疾而终后,中国足协第一时间想到的便是找澳大利亚队作为“替补”。面对中国方面主动发出的邀请,澳大利亚足协虽然表现出了较大的热情,但是对于6月初便要开战这个时间,他们却表示难以安排,一方面因为澳大利亚队在更早的时候就已经敲定了在6月9日与新西兰队的热身赛,一方面则是因为澳大利亚队马上便需要参加6月15日开始的联合会杯,根本就没有办法再安排不出时间来与中国队进行热身赛。

  面对澳大利亚方面的决定,朱广沪在表示遗憾的同时也表示了理解:“由于澳大利亚队的多数主力球员都在欧洲联赛效力,俱乐部不可能太早放人。而对于中国队来说,没有这些在欧洲踢球的球员,澳大利亚队显然也并不是我们所希望的热身赛对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