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超四队争夺还魂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7日03:29 重庆晨报

  欧洲五大联赛中,目前只有英超联赛的降级悬念最为“清晰”:积分互相纠缠的4支球队南安普敦、水晶宫、西布朗维奇和诺维奇只能有一队能留在英超,剩余两轮比赛将是他们最后的搏命机会。

  四队命运悬于一战

  在上一轮苦战拿下诺维奇后,南安普敦似乎的希望空前增大。他们的积分达到31分,接下来的两轮联赛,南安普顿要分别面对水晶宫和曼联。

  可以肯定的是,水晶宫主场与南安普敦的比赛也将决定四支抢夺生机的球队的命运,水晶宫和南安普敦谁获胜则生机最大,反之则危机重重。但如果两队在这场生死大战中战平,另两支球队则可能渔翁得利。

  圣徒冀望曼联?

  不过对南安普敦相对有利的是,他们的另一个交锋曼联很可能会放他们一马。因为最后一轮时曼联很可能已经确定了第三的位置,没必要痛下杀手。更何况弗格森和雷德纳普的私交不错。去年朴茨茅斯保级,弗格森就曾“出手相助”。如今老朋友又落难,他再送个顺水人情也不是没有可能。

  升班马集体死亡?

  相比之下,三支升班马则可能面临重新集体回到英冠联赛的结局,这将打破英超近年来总有一支升班马能侥幸坚持至少一个赛季的传统。水晶宫希望尚在,赛程也不错,除了与南安普敦的决战,最后一轮他们要面对的是查尔顿,同样可能是支没有斗志的队伍。但他们最大的问题还是要拿下南安普敦,毕竟在两队同分的情况下,他们在决定命运的净胜球上落后了“微妙”的一个。

  至于积30分的西布朗维奇和诺维奇,最大的生机就是让南安普敦和水晶宫打平,否则他们的机会将非常渺茫,西布朗最后两轮对阿森纳和曼联。诺维奇虽然是对伯明翰和富勒姆,但全无交情可言,实在想不出对手放他们逃生的半点理由……本报记者刘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