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罗马网球大师赛罗迪克大意失荆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7日03:29 重庆晨报

  本报讯(胡笳)罗马网球大师赛前日进入第三轮比赛,头号种子美国名将罗迪克本来是胜利在望,却因为他的一次大度表现,让非种子选手费·维尔达斯科反败为胜。

  维尔达斯科在当日比赛中已濒临失败。他以6:7输了第一盘,并在第二盘比赛中3:5落后,而且在最后一局他的发球局中以0:40落后。在这个节骨眼上,这位西班牙球员又出现双发失误,第二发被边线员宣布出界,裁判也准备宣布罗迪克赢得了这场比赛。

  但此时的罗迪克颇为绅士地纠正了裁判的判罚,指出对方第二发并没有出界。这一意外转机让维尔达斯科突然找到感觉,不仅保住了该发球局,而且乘胜追击,以7:6拿下第二盘。在最后的决胜盘,表情看去颇为困惑的罗迪克又出现多次失误,最终以4:6败下阵来,无缘大师赛的八强较量。

  虽然输了球,但罗迪克依然非常大度。赛后他表示,对方的发球确实在界内,他纠正裁判判决并无什么了不起,而且维尔达斯科当日表现得更好,理应是本场比赛的胜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