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凯尔特人客场战胜了步行者绝处逢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7日03:29 重庆晨报
凯尔特人客场战胜了步行者绝处逢生(图)
  昨天的主旋律是“反击”,除了火箭在悬崖边止跌之外,凯尔特人也在客场通过加时赛顽强地战胜了步行者,同样将双方的总比分扳成3:3。

  这场比赛充满了戏剧性。在最后关头,双方的每一个微小的动作似乎都将改变比赛的进程。难怪凯尔特人队虽然获胜,但他们主教练里弗斯依然不敢置信:“这比赛太疯狂了,我在职业生涯中首次见到。整个比赛完全像电影中的场景。”

  凯尔特人本有望在常规比赛时间结束战斗,一直到最后12秒时,他们还以84:83领先,然而汀斯利的一个小动作惹恼了皮尔斯,后者愤怒地抓住了汀斯利的手肘,裁判判皮尔斯技术犯规,步行者获得罚球机会,就是凭借这个球,他们在常规比赛时间结束时和对手战成84:84。皮尔斯沮丧地说:“我有些失去了冷静,对对方的动作反应过度。这险些葬送了我们球队。但我认为汀斯利应该被逐出场外,他的动作太肮脏了。我不希望这种事情再发生。”

  在加时赛上,沃克成为凯尔特人的定海神针。他砍下5分,其中包括一记漂亮的三分,率领凯尔特人打出8:5的单节比分,以92:89取得最终的胜利。这样,双方将不得不进行第七场殊死争夺。小奥尼尔说:“没必要恐慌。我们只不过给对手留了点机会,我们一定会在第七场击败他们。”而沃克则反唇相讥;“我想下一场应该是雷吉职业生涯最后一场比赛,很荣幸我能参与其中。”步行者老将米勒已经确定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役,凯尔特人显然想“开枪为米勒送行”。本报记者蒋敬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