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刘翔瞄向世锦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7日02:07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新华社

  国际田联大奖赛·大阪站

  据新华社消息 今天的国际田联大奖赛大阪站是刘翔今年第一次参加室外国际比赛,他已将目标直指今年的世锦赛冠军。

  昨天出现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的刘翔显得有些疲倦。他说不知道怎么回事,自5日来到大阪后直犯困,希望比赛时能打起精神来。谈到今年的计划,刘翔说:“今年的主要目标是世锦赛和黄金联赛。但要从现在开始就一站一站认真去比,争取让状态稳步上升。今年7-8月是比赛高峰期,这对我来说是个考验。”刘翔自信地说,发挥正常的话能拿到大阪站的冠军,世锦赛应该也能拿冠军,“只要是冠军我都想拿。我不想昙花一现,而要保持长久的运动生命力”。他说大阪是自己的福地,此前已在这里拿过两个冠军,包括去年以13.06秒战胜约翰逊。这次老对手也来到了大阪。

  国际田联最近有意修改抢跑处罚规则,刘翔说:“正合我意。我在比赛中不太抢跑,就算抢跑也是在1/1000秒之内。我希望国际田联尽快通过这一规则。”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