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迟尚斌继续封杀大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7日02:07 京华时报

  作者: 朱煜明 王剑涛来源:

  张健杨猛联合声明冰释前嫌

  本报讯(记者朱煜明王剑涛)一天前还找俱乐部现任总经理杨猛索赔的张健,昨天在健力宝俱乐部董事长的调解下和杨猛冰释前嫌,双方发表了一份联合声明达成和解。与此同
时,解决了管理人员问题后,主教练迟尚斌在远征中超和亚冠赛场前,将四名大腕球员留在了深圳。

  据记者了解,前总经理张健之所以要找杨猛的麻烦,原因出于两点:一、他本人没有接到董事会正式通知,就被单方面通知下岗;二、杨猛在宣布张健离职理由时提到了张海案件,言辞隐讳地将张健牵扯成关联人员。在张健向杨猛发表攻击声明和提出索赔30万的要求后,健力宝董事会出面调停,最终昨天以两人名义又发表了一份声明。对于张健不满的两点都给予了解答,一个是正式接受张健辞职;另一个是杨猛和张健共同配合张海案调查,责任均摊。

  在解决了张健问题后,迟尚斌和队员的矛盾已经公开对立。昨天球队奔赴大连客场备战周末的联赛,打完比赛后球队将直接前往日本备战亚冠,但队内的李玮峰、李毅、杨晨、李雷雷都被留在了深圳。在上轮主场对四川比赛时,这四名主力就被雪藏。

  健力宝俱乐部高层目前是左右为难,力挺迟尚斌依旧无法解决球队问题,但解雇迟尚斌不仅意味着要否定俱乐部此前决定,而且让谁来接手也成了问题。昨天,一位俱乐部人士表态说:“现在两边的形势势如水火,怎么解决先看完比赛再说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