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现代今飞上海战国际 高雷雷能否上场成焦点(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7日02:07 京华时报
现代今飞上海战国际高雷雷能否上场成焦点(图)
摔衣事件后,高雷雷能否被沈祥福派上场,成为本轮焦点。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忘掉周三晚没拿下辽足的遗憾,现代队将士已盯向下一个对手上海国际。做好了打恶仗准备的现代队一行将于今天上午飞往上海,他们的目标是要拿分。

  昨天下午,现代队在工体外场进行了有效的攻防演练。在打的四小节对抗中,主教练沈祥福一再叮嘱队员们要及时出脚,力争在第一时间将球传出,前卫队员要注意适时插上
,有机会就起脚打门。队员们在场上表现得相当积极,无论是盯防还是逼抢,都像是打实战一样。

  昨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多名队员都坦言客战上海国际定会遇到不少的困难,而且对方的攻击力也不可小视。“虽然国际队目前的排名不是很靠前,但整体实力还是摆在那儿的,尤其是他们的几名外援前锋,冲击力很强。周日的比赛,我们首要目标是先做好防守,然后再伺机发动反击。”队长陶伟告诉记者,有了客战健力宝全取3分的经验,这次迎战国际队,现代队的目标仍是要拿分。

  快意江湖

  向混吃等死开炮

  球场痉挛、球员蠕动,中超已陷入混吃等死的困境。如果没有鲁能与实德伪国家德比的勉力维系,中超早就被当做便纸,被我们冲进马桶。

  可以负责任地说,健力宝就是混吃等死派大爷。张健与杨猛的前后声明多像一场秀,头天老张还发表5点声明,要向老杨索赔30万,第二天哥儿俩就达成和解。张杨前后不到24小时的闹剧偃旗息鼓,丝毫改变不了健力宝混吃等死的衰样。迟尚斌与大佬们的对抗不断升级,在俱乐部坚壁清野政策下,大佬们还能吃前几年赚下的金山银山老本,甚至有传闻大佬威胁小弟们不许进球,迟尚斌做梦都想的一次胜利如黄粱一梦。将相失和,归根结底,还是球员向大老板汇中天恒示威,当系列奖金无法兑现时,中国职业球员的素质怪病开始定期发作。

  当缺兵少粮成家常便饭时,辽足也有点混吃等死的做派。中超7战1胜1平5负,班底仍在的辽足竟然一泻千里。如果不是力挺老帅王洪礼以及活雷锋现代队的手下留情,辽足还得稳做副班长一段时间。

  在所有地下盘口将健力宝和辽足抛弃后,两支先前能左右赢输的强队,如今迅速萎靡成超级烂队。

  与健力宝和辽足一同厮混的,还有班底羸弱的力帆和青年近卫军金德。

  当那么多年轻的男人午后和傍晚陷入迷乱,遭遇低潮,中超还未成熟就已苍老,球员的罗圈腿在重压之下更弯了。看见这么多踢球老迈的人,我都愿意叫大叔。

  混吃等死如此生活,他们永远得不到怜悯。

  中超第8轮前瞻

  辽足VS四川冠城

  上轮逼平现代,辽足的状态略有回升。本轮面临缺兵少将的四川冠城,辽足取3分在情理之中。预计:辽足胜

  上海中邦VS青岛中能

  相对攻击乏力的中邦队,状态回升的曲波将是中能的胜利保证。预计:中能胜

  天津康师傅VS沈阳金德

  康师傅攻击力不弱,而金德目前磨合还存在问题,客场难免败局。预计:康师傅胜

  重庆力帆VS武汉黄鹤楼

  黄鹤楼的目标是6连胜,其强悍的疯狗打法将让力帆毫无主场优势。预计:黄鹤楼胜

  上海国际VS北京现代

  国际队内部问题不少,现代队只要调整好心态将从上海带回3分。预计: 现代胜

  大连实德VS深圳健力宝

  扬戈维奇本轮复出,实德队实力大涨。而健力宝现在是一盘散沙,客场难逃输球命运。预计:实德胜

  山东鲁能VS上海申花

  因鲁能备战亚冠比赛延期至7月24日。本报记者 郑小龙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现代新闻 全部高雷雷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