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澳大利亚爽约中澳之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7日02:07 京华时报

  作者: 王剑涛来源:

  足协官员慨叹还是国足水平差

  本报讯(记者王剑涛)随着与法国队的热身赛被取消,6月初与澳大利亚队的热身赛也无疾而终。对此,中国足协一位中层干部表示,还是中国队水平差,别人觉得与咱热身锻炼
意义不大。

  对于取消与中国队的热身赛,澳大利亚主教练弗兰克·法里纳遗憾地说:“我们已敲定6月9日与新西兰队的热身赛,随后要参加6月15日开始的联合会杯,根本无法再安排时间与中国队进行热身赛。”

  对于澳大利亚单方面的决定,中国足协一位中层领导颇为无奈地表示:“表面上看是人家的时间不好安排,实际上是中国队的水平现在已经很差,强队与中国队比赛的锻炼意义不大,所以为了世界杯预选赛出线,人家根本不会选择中国队。”

  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在表示遗憾的同时也表示了理解:“对于中国队来说,如果没有在欧洲踢球球员参加的澳大利亚队显然也不是我们希望的热身赛对手。所以权衡各方面的情况,我们只好取消6月初与澳大利亚队热身的计划。”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