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老将阿加西不怕背靠背 宁愿用胜利换取激烈对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7日01:54 东方体育日报

  在不到24小时内连续打两场比赛,对于一名35岁的老将来说确实有点残忍。幸好一个接一个的胜利足以抵挡所有辛苦,尤其是昨天战胜柳比西奇的一仗,更令阿加西喜出望外。这不但使美国名将在八强中占据一席之地,还让其报了三月份戴维斯杯中的一剑之仇。

  在昨天的对阵中,身高1.93米的柳比西奇再次展示了极具威力的克罗地亚式发球。经过四局之后,阿加西终于找到对方的弱点,成功地在第五局破发对手,并在之后的抢七局
中获胜。第二盘,阿加西继续以3比0先发制人,并稳稳将优势保留到终局。

  “今年他一直打得很好,所以能够赢得胜利对我是个非常完美的结局。”阿加西三年前曾在此地加冕,如今离冠军又近了一步,可这喜讯仍难以弥补他在戴维斯杯中遭受的重创。当时克罗地亚队以3比2战胜美国队,改写了后者从未在第一轮主场落败的历史。五年来首次复出便遭遇这样的局面,阿加西自然视该次失利为奇耻大辱。

  昨天,他在比较两场比赛时说道:“很难说哪一次更重要一些,不过在戴维斯杯中,我代表着自己的队伍,自己的国家,因此我宁愿用今天的胜利换取那一场,如果柳比西奇愿意的话。”

  下一场,阿加西将对阵斯洛伐克选手赫伯蒂,后者于昨天击败四号种子亨曼。不过令不少罗马球迷遗憾的是,他们一直没能在家属席上找到昔日女皇格拉芙的身影。相比较而言,还是柏林的球迷比较有眼福。虽然格拉芙同样没能在德国公开赛露面,但至少那里的球场是以她的名字命名的,而且每个角落都布置着这位九届冠军的肖像。对此,阿加西表示,自贝克尔和格拉芙之后,德国网球界鲜有人才,因此如何振兴该国的网球事业已经成为一个十分严峻的问题,他很高兴自己的妻子能为此贡献一点力量。目前,正在举行的德国公开赛已被卡塔尔网球联合会买下。

  作者

  :斯维(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阿加西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