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健力宝火山就要爆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7日01:10 半岛晨报

  健力宝队的内部矛盾一天比一天激化,迟尚斌与某些大牌球员之间的关系已完全水火不容。来大连参加联赛之前,他在队中公布了18名出征球员名单。李玮峰、李毅、张永海这3名国脚不在其中,倒也并不出乎人们意料,杨晨、李雷雷这一次也都榜上无名,则让人强烈感觉到,迟尚斌的对立面在急剧扩大。

  在此之前,李玮峰、李毅一直借口有伤消极怠工,张永海则被指为训练态度不端正,
并一度遭遇处罚。这3名球员虽然均为国脚,但早已不被迟尚斌所信任。而在上一轮迎战冠城之前,李雷雷又在准备会上与迟尚斌闹翻。前者没能继续获得首发,后者则没有给出任何理由,最终,李雷雷也加入到反迟阵营当中。杨晨原本也不在“部分球员”之列,但对阵冠城时他同样被摒弃在首发阵容之外。这一次迟尚斌干脆将他也留在了深圳,毫无疑问,杨晨以后也将成为健力宝队中的反迟力量。

  少了5名国脚,并不意味着健力宝队就羸弱得不堪一击。问题在于,反对迟尚斌的那些大牌球员们在队中影响力太大,这使支持迟尚斌或保持中立的球员们多少心存顾忌。上一轮联赛中,不少健力宝球员均出工不出力。在场上,甚至出现了有球员要求冠城队员不要盯防自己的事情,“我肯定不进攻,你去防老外吧。”队中的问题如此严重,8日挑战实德时,迟尚斌基本上还是无力阻挡败局。

  在联赛中,健力宝队已经是破罐子破摔了。在亚冠联赛中,他们也遇到了极大的麻烦。他们的亚冠形势本来还算不错,但现在球队战斗力越来越弱,出线希望已经变得极其渺茫。与实德的比赛结束后,健力宝队就要直接飞赴日本对阵磐田喜悦。现在队里已经少了5名国脚,如果队员们在国际赛场上再消极怠工,那么难堪的就不只是迟尚斌,就连中国足球的脸面也都要被丢光了。

  连败场次越多,矛盾越激化,距离彻底解决问题的日子就越近了。到底是某些大牌球员们彻底被封杀,还是迟尚斌被迫下课,火山很快就要彻底爆发了。

  首席记者隋海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