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欧洲联盟杯:里斯本竞技与莫斯科中央陆军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6日17:09 中国新闻网

  本赛季欧洲联盟杯赛将迎来一支新盟主。葡萄牙里斯本竞技队和俄罗斯莫斯科中央陆军队北京时间今晨在联盟杯半决赛第二回合比赛后双双淘汰各自对手,将于本月18日争夺冠军,而决赛恰巧在里斯本竞技队主场进行。

  今晨最具戏剧性的是里斯本竞技队客场与荷兰阿克玛尔队之战,曾在首回合1比2落败的阿克玛尔队利用主场优势以2比1回敬对手,双方的总比分战成3比3平,只得进行加时。阿
克玛尔队在加时赛进行到19分钟时破门,从而在总比分上以4比3反超,眼看他们胜利在望时,里斯本队球员加西亚在加时赛进入补时阶段后头球破门,在最后一刻将阿克玛尔队打入了深渊。

  里斯本队虽然2比3落败,双方在总比分上战成4比4平,不过里斯本队凭借多一个客场进球,自1965年以来首次打入欧洲俱乐部比赛决赛。

  莫斯科中央陆军队则胜得非常轻松,他们主场凭借巴西射手卡瓦略独中两元,3比0轻取将注意力集中在意甲保级战而派上多名替补的帕尔玛队,并以相同的总比分晋级决赛。当卡瓦略在第10分钟先下一城后,兴奋的俄罗斯球迷向场内掷焰火,一枚焰火在帕尔玛队门将布奇身边引燃,导致布奇受轻伤,在场边接受了短暂的治疗。(来源:新民晚报;记者黄永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