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莫斯科球迷扔爆竹炸伤帕尔马门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6日12:44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5月6日电莫斯科中央陆军队虽然在5日击败帕尔马队获得了欧洲联盟杯决赛的资格,却面临着被欧洲足联处罚的可能,因为一名莫斯科球迷在庆祝进球时向场上扔掷爆竹,炸伤了帕尔马队的主力门将布奇。

  主场作战的中央陆军队在比赛进行了10分钟后即以一球领先,巴西射手丹·卡尔瓦罗首开记录。兴奋的莫斯科球迷开始向场上扔烟花爆竹,正为丢球郁闷的布奇不幸成了受害者
,比赛因此延误了几分钟,虽然他在接受治疗后仍坚持守了几分钟,但最后还是被换下。帕尔马队主教练卡尔米那利赛后说,布奇当时感觉有点头晕,因此被换下。

  虽然中央陆军队当日以3比0轻取帕尔马队后成为近33年来第一支晋级欧洲联盟杯决赛的俄罗斯球队,但球迷扔爆竹事件可能使球队遭受欧足联处罚,尤其是本赛季欧足联已加大了对此类事件的处罚力度。

  在四月国际米兰队与同城的AC米兰队进行的欧洲冠军联赛四分之一决赛的第二回合比赛中,由于国际米兰球迷向场上投掷爆竹,比赛因此被迫提前终止。事后国际米兰队的六个主场比赛资格被取消,还被罚了30万瑞士法郎(约合25万美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