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夺冠后,“哥们”互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6日11:59 扬子晚报

  本报上海电 他们既是师徒也是哥们,说起刘国梁和孔令辉,乒乓球队里都这样说。昨天,在夺得男双冠军后,孔令辉对记者表示:“金牌有一半是属于刘国梁的,因为他的临场指挥太好了。”

  孔令辉坦言昨天的决赛他们压力很大,因为对手是欧洲黑马,冲劲很足,他们赛前就分析如果让对手打疯了,那么肯定要输。对于比赛的进程,孔令辉认为刘国梁教练的指挥非
常出色,第三局叫暂停很及时,当时苏斯波尔连救了两个局点,追成了9比10。刘国梁及时叫了暂停之后终于稳住阵脚,拿下了关键的第三局。

  刘国梁则谦虚地认为能获得金牌主要还是孔令辉、王皓自己的努力,他说:“论功劳肯定是队员的,特别是孔令辉,这么大岁数状态还保持得这么好,真不容易。在乒乓球队里,孔令辉资格最老,但却最认真,他处处都对小队员起到积极的影响,这次能够夺冠是对他最好的回报。”(汤敏 贾晓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