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马琳:战梅兹有办法(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6日11:59 扬子晚报
马琳:战梅兹有办法(图)
  本报上海电 今天,世乒赛将决出最重的男单金牌,全中国的目光都集中在了马琳身上。他是否能够在半决赛中挡住丹麦黑马梅兹,确保中国队夺回圣·勃莱德杯?

  淘汰队友刘国正杀入半决赛后,马琳的眼中只有梅兹了。对于半决赛的前景,马琳不想做什么预测,他只是表示:“对梅兹应该一分一分去拼,一定要做好最困难的准备,毕竟他是一位相当出色的球员。”当被问到是否害怕梅兹的杀手锏放高球时,马琳说:“对,他放高球的能力和中远台技术很好,我得好好研究一下。以前和梅兹打过,成绩还可以,赢得多。这说明我并不怕他这样的打法,而且我也确实有对付他高球的办法。”对于梅兹叫嚣着要夺冠,马琳不以为然:“现在的比赛,打到这个份上,一切都很难说。如果现在就说夺冠,早了些。毕竟半决赛还有我和王励勤,我们都会为中国队捍卫这块男单金牌。”(汤敏 贾晓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