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郝帅“克隆”王皓失利(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6日11:59 扬子晚报
郝帅“克隆”王皓失利(图)
  本报上海电 输掉了这样一场比赛,以这样的方式输球,这些都是年轻的郝帅无法接受的。赛后,有些发懵的郝帅很久没有缓过神来。

  和昨天对王皓的比赛如出一辙,对自己远台防守能力非常有自信的梅兹又连续给郝帅放高球,虽然郝帅打中了两个,而在抽球的时候追求的角度变化还是失多于得,尤其是第四局10比9领先时打丢。赛后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郝帅也显得非常地懊恼:“今天确实因为高球的机会没能抓住,关键环节没有能够处理好。”郝帅表示虽然自己也试图通过暂停调整节奏,减缓对手的势头,但是无能为力:“第四局梅兹追成4比7的时候我叫了暂停,但是他的气势已经起来了。”对于之后的比赛,郝帅表示梅兹已经完全打开了,而压力倒向了自己一方。(汤敏 贾晓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