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罗迪克高迪奥今晨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6日11:14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睿)经过2小时34分钟苦斗,头号种子、美国名将罗迪克今晨还是未能过关,他十分不幸地倒在了西班牙红土高手沃尔达斯科的拍下,没能进入罗马网球大师赛的男单八强。前两盘都战到抢七,两人各取一盘,第三盘沃尔达斯科占了上风,以6比4获胜,打掉了头号种子。与罗迪克同样不幸的种子选手还有阿根廷名将高迪奥和英国老将亨曼,高迪奥以0比2不敌西班牙选手费雷尔,亨曼以1比2负于赫巴蒂。

  美国老将阿加西、西班牙小将纳达尔、阿根廷名将科里亚均顺利过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