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马刺轻松晋级第二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6日11:14 今晚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天,主场作战的马刺队以99比89击败掘金队,在NBA季后赛中以总比分4比1晋级第二轮。帕克拿下21分和7次助攻,邓肯得到18分、11个篮板球、5次助攻和5个盖帽,吉诺比利贡献18分和9个篮板球;安东尼为掘金队拿下25分,米勒得到16分、7个篮板球和6次助攻。

  客场作战的奇才队凭借阿里纳斯的压哨球以112比110险胜公牛队,总比分3比2领先。
休斯拿下33分,贾米森得到19分和10个篮板球,阿里纳斯贡献16分、8次助攻和6个篮板球。(于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