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初次登场感觉还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6日11:14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耀铭实习生张琳)与大连实德队的比赛是蒿俊闽自今年1月份受伤后第一次在正式比赛中亮相。虽然替补上场打了不到半个小时的比赛,但是蒿俊闽感觉恢复情况比自己预想的要好。面对8日与沈阳金德队的比赛,蒿俊闽表示要争取发挥出更好的水平。

  自从今年1月初随中青队比赛时锁骨骨折,蒿俊闽已经远离赛场将近4个月的时间了。在与大连队的比赛进行到第66分钟时,主教练刘春明派上了刚刚获得联赛上岗证的蒿俊闽。
蒿俊闽以两脚妙传向大家表示自己的恢复情况不错。

  在刘春明的战术体系中,蒿俊闽的边路助攻一直是其主要攻击手段之一。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刘春明表示换上蒿俊闽主要有两个意图。一是希望给泰达队增加一些突破的手段,二是让蒿俊闽能够有机会感受一下联赛的节奏,以利于尽快调整好自己的状态。虽然蒿俊闽没有帮助球队扳平比分,但是近30分钟比赛下来,蒿俊闽对于自己的身体情况又添了几分自信。“我现在的心愿就是尽快恢复到最佳状态,帮助球队取得比赛的胜利。”蒿俊闽昨天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