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阿里纳斯刺杀公牛 奇才客场险胜(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6日10:5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邱治)就在奇才队眼看将被翻盘的时候,阿里纳斯再一次拯救了球队,他的跳投帮助客队以112∶110险胜公牛队,并以总比分3∶2领先。

  在主场作战的公牛队状态并不好,他们一度落后22分,而比赛还剩41秒时他们仍落后10分。不过就像他们整个常规赛的表现一样,公牛队表现出超人的顽强和耐心。主队在最后一分钟展开三分轰炸,而领先的奇才队此时在罚球线上浑浑噩噩的表现帮了主队大忙。在最后两分钟内,奇才队获得6次罚球,但是他们却错失了4次!

  公牛队后卫帕科和辛里奇在11.6秒内连中三个三分将比分差距缩小至2分。在奇才队的拉里·休斯的两罚一中和贾米森的两罚全失后,辛里奇博得罚球机会。虽然辛里奇的两次罚球均偏出,但他又抢得前场篮板并交给底角的帕科,后者在失去平衡的情况下投中三分奇迹般将比分扳成110平。“整个赛季我们的板凳球队都清楚自己在任何情况下都能上场,而我也知道那球会进。”帕科说。

  但奇才队还有5.2秒时间。暂停过后,阿里纳斯甩开了辛里奇的防守急停跳投———篮球在辛里奇的指尖上滑过,落入篮圈。阿里纳斯的出色表演令坐在场边的队友也冲进球场大肆庆祝,而此时联合中心球场的球迷们一片寂静。“我知道我能投入这一球,我每天都投入类似这样的球。”阿里纳斯说,“当你得到机会,当你跳起出手时,你就梦想着能完成这个入球,你不希望失手。”

  “我只是尽了全力去防守阿里纳斯,我知道他能投入那个球。”辛里奇在谈到最后一球时说,“我们尽量避免犯规,并希望他能投失那一球使比赛进入加时赛,这一球难度很高,如果能再来一次的话,我不会让他从左路突破,实在令人失望,就像一把匕首刺穿心脏。”

  阿里纳斯这颗进球不仅改变这场比赛,还改变了这个对局。现在奇才队在总比分上3∶2领先,而接下来的第六场比赛将在华盛顿特区MCI中心球馆进行。在主场,奇才队拥有对公牛队压倒性优势(10场连胜)。

  昨日还进行了另一场比赛。结果马刺队在以99∶89战胜掘金队后,以4∶1的总比分成功晋级第二轮。
NBA:阿里纳斯刺杀公牛 奇才客场险胜(图)
上图:阿里纳斯(右)在公牛队严密防守下命中制胜球。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