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追踪火箭队:斯特恩警告范甘迪当心“下岗”(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6日10:5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华社华盛顿5月4日体育专电 (记者 梁希仪)NBA总裁斯特恩说,如果火箭队主教练范甘迪还敢那样指责裁判的话,他将被轰出NBA联赛。

  范甘迪因责备裁判听任小牛俱乐部老板库班的抱怨而紧盯姚明、判罚尺度过严,被NBA罚款10万美元。但斯特恩认为,这个惩罚“只是初步的”,事情并没有完,等季后赛结束后,NBA还要继续调查这件事。

  斯特恩说,NBA对范甘迪所说的话和不与他们合作的态度感到吃惊。范甘迪不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指责了裁判,还拒绝向NBA提供他透露的那位没有在季后赛执法的裁判员的名字。范甘迪称,那位“裁判有意跟姚明过不去”。

  斯特恩还说:“在我的记忆中,如此指责裁判而事后又如此不合作,还是第一次。每年这时候都要出现胡乱指责裁判的事。我们认为,此风不可长,所以这也是我们为什么那样罚他(范甘迪),并将进一步调查的原因。”

  但范甘迪坚持说,周一那天他对裁判的指责并没错,斯特恩对此事的态度当然不会跟他一样。

  姚明对范甘迪被罚本身没有表态,但表示要替教练付罚,“因为他是替我说话才被罚款的,我应该替他付。”
追踪火箭队:斯特恩警告范甘迪当心“下岗”(图)
上图:火箭队主教练范甘迪。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