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奥卡福当选最佳新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6日10:5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昨日,夏洛特山猫队中锋埃梅卡·奥卡福被评选为NBA本赛季最佳新秀,他也成为过去四年里首次获此殊荣的大学球员。

  奥卡福当初以第二顺位被山猫队选中,本赛季平均每场得15.9分,抢10.9个篮板,共有47场比赛拿到两双。

  在来自媒体记者的126票中,有77人将首选票投给了奥卡福,他总共得到514分;芝加哥公牛队后卫、奥卡福在大学时的队友本·高登以433分位列第二,不过高登周二被评为赛季最佳第六人,也算是有所斩获。

  “这真是太棒了!”奥卡福说,“能够从那么多天才候选人中胜出我感到很光荣,这是每个新秀都梦寐以求的奖项,得奖对我来说意味着很多……我渴望能在山猫队度过更多好时光。”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