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ATP罗马大师赛:无名小卒击败萨芬(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6日10:5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华社北京5月5日体育专电 俄罗斯网球“沙皇”萨芬在罗马网球大师赛上竟然以0∶2不敌西班牙19岁小将阿尔马格罗,成为本次比赛唯一一名没有进入16强的名将。

  澳网冠军萨芬以2号种子进入本次比赛,但4日的比赛他就好像不会打球一样,怎么也找不到感觉,结果以4∶6和3∶6连输两盘。而他的对手是靠预选赛才获得参加正赛资格的无名小卒,世界排名只有101位。

  赛后萨芬说:“我今天就是无法一拍‘打死’他,尽管我奔跑很积极,但一点用处都没有,我也无能为力。”

  头号种子美国的罗迪克以2∶0击败前法网冠军科斯塔,美国老将阿加西也获得晋级。

  阿尔马格罗的出现再次表明西班牙已经出现了一批年轻的球员,开始冲击世界网坛。其中的杰出代表、18岁小将纳达尔也同样获得晋级。
ATP罗马大师赛:无名小卒击败萨芬(图)
  上图:罗马当地时间5月4日,ATP罗马大师赛继续进行。当天没有比赛任务的科里亚(右)来到古罗马角斗场观光。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