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辽足誓拿主场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6日10:38 沈阳今报

  记者范宏基

  今报讯客场战平了北京现代队后,辽宁队总算止住了连败的颓势,明天他们要在主场迎战四川冠城队,大家都把本场比赛看作是辽宁队的崛起之战,发誓要战胜对手,取得今年联赛的首个主场胜利。

  在已经进行的两场主场比赛中,辽宁队分别输给了大连实德队和上海申花队,球市和经营受到了很大的影响。俱乐部已经把五一期间的三场比赛定义为“三大战役”,三战取得4到6分是可以接受的结果,而按照计划,主场与四川冠城队的比赛必须要全取3分。在上场打平现代队后,辽宁队又看到了希望,如果在本场战胜了四川冠城队,辽宁队正好可以完成此前预定的4分的任务,教练组和队员也可以平安度过这段“非常时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