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AC米兰涉险进决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6日10:38 沈阳今报
  记者范宏基

AC米兰涉险进决赛(图)
  今报讯 昨天凌晨,欧洲冠军联赛结束了半决赛第二场的争夺, A C米兰队在客场1:3败给了埃因霍温,双方总比分为3:3,不过AC米兰队还是凭借客场进球多而晋级。5月25日, AC米兰队将在伊斯坦布尔与利物浦队争夺冠军。

  在首回合的比赛中,AC米兰以2:0战胜了对手,因此他们晋级的希望极大,但谁也没想到顽强的埃因霍温向他们发起了疯狂的反击。比赛只打了9分钟,朴智星在门前左脚抽射得分。

  第65分钟,科库抢在卡拉泽身前头球攻门,球从迪达双腿间钻进大门。

  眼看就要进入加时赛,米兰人才如梦初醒,第90分钟卡卡传中,安布罗西尼前点冲顶得分。1分钟后,科库转身左脚凌空勾射再次攻破AC米兰队的球门,不过埃因霍温队最终还是因为客场进球少而被淘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