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孔令辉/王皓轻松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6日10:22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黄嫣

  4:1!孔令辉/王皓的胜利简直可以用“压倒性”来形容。在昨晚进行的男双决赛中,中国组合孔令辉/王皓轻松战胜德国组合苏斯/波尔,获得了他们搭档以来第一项重大国际赛事的冠军。

  赛前的舆论普遍认为这是一场恶战。因为苏斯/波尔是在打败了奥运金牌搭档马琳/陈后晋级决赛的,再加上中国队对他们并不熟悉,大家一直在揣测谁能最终夺冠。但孔令辉/王皓昨天用实力证明了自己,4:1的比分足以说明他们目前在国际乒坛上的地位。

  比赛的过程毫无悬念。孔令辉/王皓的表现相当完美,灵动的步伐加上默契的中远台控制,使得整场比赛都在两人的掌控之中。除了期间稍有走神,被德国人拿下一局外,两人几乎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

  在11:6拿下最后一局后,男队主教练刘国梁冲进内场,三人紧紧地拥抱在一起,并集体向四周的观众鞠躬致谢。全场的观众用雷鸣般的掌声回报了孔令辉和王皓的努力。

  的确,胜利来得有些轻松,全场的沸点来得也有些过快。可男双冠军是我们的,一切就都有理由。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