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欧洲冠军联赛半决赛 埃因霍温最后时刻死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6日10:18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据新华社布鲁塞尔5月4日电埃因霍温队最终未能实现大逆转。意甲豪门AC米兰队4日虽以1:3客场不敌埃因霍温队,但因为他们在主场比赛中以2:0获胜,靠一个客场进球淘汰对手,进入本赛季欧洲冠军联赛的决赛。

  急于翻盘的埃因霍温队整场比赛几乎一直压着客队打。第9分钟韩国外援朴智星以及第65分钟科库的两个进球,2比2的总比分使两队站在同一起跑线,埃因霍温队看到了大逆转的
曙光。不料在补时阶段,客队安布罗西尼头球破网,这意味着埃因霍温队必须再进两球才能获胜,而此时时间已经不够。虽然不服输的科库半分钟后再下一城,再次扳平了总比分,但已于事无补。

  AC米兰队将于5月25日在伊斯坦布尔与利物浦队争夺冠军联赛的桂冠。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