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欧洲乒乓“反垄断” 来自德国的冲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6日10:18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刘俊华5月5日发自上海:德国选手波尔/苏斯的男双组合一路杀入决赛,为今天的男双金牌之争添加了一些看点。虽然孔令辉/王皓最终以4:1取胜,但对手还是让中国队感受到了冲击。

  波尔/苏斯是在半决赛中以4:1淘汰中国组合马琳/陈玘,闯进男双决赛的。当时19岁的苏斯宣称:“我们是世界上最好的组合,如果我们继续这样打下去,金牌肯定是我们的。

  今天决赛,波尔/苏斯非常顽强,0:3落后时还顽强扳回一局。如果不是孔令辉/王皓经验丰富,这枚金牌还指不定归谁。

  本届世乒赛,德国代表团的总人数达到了40名,运动员只有11人,但德国乒协为他们配备了4名教练,1名队医和2名心理医生,另外还有裁判和新闻官等。他们的新闻官曾这样说:“在中国举行乒乓球大赛,欧洲人要夺取奖牌几乎是不可能的,但我们不会放过任何一次提高的机会。”

  在无缘金牌后,波尔显得有些失望,但年轻的苏斯却满不在乎:“我们已经离胜利很近了,我们以后还有机会。”这不是恐吓,而是摆在中国队面前的现实。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