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郝帅不帅梅兹美滋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6日09:59 上海青年报

  梅兹再次上演了丹麦童话,如果说前一天以4:0战胜了王皓的他还是一匹十足的黑马,那么昨天当他在0:3落后的不利境地下成功逆转时,再也没有人能够怀疑他的实力了。

  郝帅并不费力地取得了3:0领先的优势,并在第四局中有着不错的开局,这是梅兹的危机时刻,但郝帅的教练却在他以7:4领先的时候叫了暂停,“这绝对有问题,领先的时候叫什么暂停,应该乘胜追击才是,这反而给了对手喘息的机会。”作为观众的威尔士队教练
阿兰在看台上叫了起来,后来的比赛证明,这便是整场比赛的转折点,“我本来是想让他稳住,前几个球还是做得不错的。”郝帅的教练吴敬平如此解释叫暂停的原因,“但后来梅兹彻底放松了,居然失去重心摔倒都能得分,这些确实没想到。”

  奇怪的暂停,还不足以葬送郝帅几乎已经到手的胜利,而联想到前一场王皓和梅兹的比赛,对于高球无能为力,才成为了郝帅的真正败因。“梅兹的防守实在是太惊人了,而攻球的一方,看似气势汹汹,实则受控于对手,而且要耗费掉更多的体力。”威尔士队教练说。而吴敬平则坦言,“我们在中远台的相持能力,其实已经落在了欧洲选手后面了。其实我们也吸取了昨天王皓比赛的教训,在前几局中遏制住了对手的特点,但后来就渐渐不行了。”郝帅其实已比王皓有了不小的进步,他一共让梅兹放了九次高球,但也只有在第4局才获得了第一次相持的胜利。一位专家更是直言不讳道,中国队员在中远台相持本来就不占优,“而且平时也练得非常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