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乒赛征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6日09:59 上海青年报

  喜欢他的理由

  在现役乒乓球国手中,我最喜欢王励勤。他完全具备了一个优秀乒乓球运动员的天赋和条件,身高臂长,打球时飘逸洒脱,给人以玉树临风之感。

  这次在家门口上阵,王励勤有一种王者风范,有一种势不可当的气概,有一种唯我独
尊的威慑力。王励勤的球风好,这是有目共睹的。无论和谁对阵厮杀,王励勤若赢球,不会仰面大吼大叫,他最多只是握紧精瘦的拳手,振奋一下精神;若输球,他会像小孩子受了点委屈似的垂一下眼睑,思考一下失利的原因。无论和谁配对双打,王励勤若赢球,他会亲热地冲着搭档点头示好;若输球,内敛厚道的他不怨球不怨拍不怨桌不怨别人,只是憨厚地笑一下,小声地和搭档嘀咕几句。

  我有理由相信,第48届乒乓球世锦赛首枚金牌(混双)获得者、世界乒坛顶尖选手王励勤,在上海家乡父老的喝彩助威声中,一定会赛出水平,赛出上海人的精神风貌。

  场中路4弄23号601室刘文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