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冠军杯半决赛战罢米兰红军会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6日09:59 上海青年报

  5月25日,伊斯坦布尔将迎来一场红色狂飙!红色的AC米兰将与红色的利物浦刺刀见红,为欧洲冠军杯展开最后的争夺。然而,红黑军团晋级决赛的过程却不值得称道———跌跌撞撞———米兰凭借客场进球涉险淘汰埃因霍温。

  埃因霍温3比1获胜,场面占据明显优势,米兰以往密不透风的防线变得漏洞百出,卡福和加图索表现很不正常,这再次证明,面对荷兰对手,只靠防守是行不通的!第90分钟,
安布罗西尼的头球让埃因霍温的所有努力灰飞烟灭……

  赛后,安切洛蒂带着受挫的神情说:“我们有许多经验丰富的球员,这让我们能够幸免于难。在未来几年内,埃因霍温将向欧洲荣耀继续发起挑战。利物浦将是个完全不同的对手,埃因霍温善于控制比赛,利物浦则擅长防守。”

  AC米兰与利物浦的对决将是重量级对话:两队一共10次夺得冠军杯、21次打进冠军杯决赛,但是从未在欧洲赛场上相遇过。红军将为球队复兴而战,米兰则将为“双冠王”而努力。历史上,球队包揽意甲冠军和欧洲冠军杯的美事只发生过两次,1994年的AC米兰和1965年的国际米兰做到过这一点。

  现在,红黑军团还来不及考虑冠军杯决赛,本周末,他们将和尤文图斯展开恶战,后卫内斯塔说:“我们应该喘口气了,我们打了太多比赛,我们是球员不是机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