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利物浦米兰挺进冠军杯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6日09:3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郝福建)欧洲冠军杯半决赛于昨天凌晨结束,AC米兰尽管在决胜回合客场1∶3负于埃因霍温,但凭借客场进球优势涉险进入决赛。在此前一天进行的比赛中,利物浦队主场1∶0力克切尔西,时隔20年后再次杀入冠军杯决赛。5月25日,AC米兰将与利物浦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争夺冠军。

  埃因霍温没能创造奇迹,但他们在比赛中的表现却赢得了尊重。比赛一开场主场作战
的埃因霍温队便大举进攻,开场仅9分钟,韩国球员朴智星跟进怒射破门,埃因霍温取得领先。第65分钟,李荣杓左路晃过卡福后从容起球,老将科库中路包抄头球破门,埃因霍温队把总比分扳为2∶2。

  比赛进行到补时阶段时,卡卡左路斜传,安布罗西尼头球后摆破门,这一进球也宣判了埃因霍温队的死刑。尽管科库随后又攻入一球,使得埃因霍温队以3∶1赢得次回合的胜利,并把总比分追为3∶3,但AC米兰凭借安布罗西尼的客场进球幸运晋级。

  在利物浦主场对切尔西队的比赛中,开场仅4分钟路易斯·加西亚便攻破切尔西队大门,这也是全场惟一入球。凭借这一入球,利物浦队以1∶0的总比分杀入决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