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马刺挺进西部半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6日09:3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勇)安东尼的神勇挽救不了掘金出局的噩运。昨天,在客场挑战马刺的比赛中,安东尼拿下全场最高的25分,但邓肯、帕克联手发威,力助马刺以99∶89力克掘金,从而以4∶1的总比分昂首与超音速会师西部半决赛。

  主场迎战掘金,强大的马刺志在一举淘汰对手出局。尽管安德烈·米勒连突带投,不断抢分,但帕克也是内外开花。首节结束时,马刺以25∶21先声夺人。马丁、坎比强攻内线
,第二节伊始,掘金队32∶31将比分反超。霍里、吉诺比利连中三分,马刺43∶38再度取得优势。但此后,安东尼连续得分,半场结束时,掘金将比分追至43∶45。

  趁邓肯下场休息,第三节较量,掘金几度将比分反超。但罗宾逊、霍里两位替补内外开花,本节结束时,马刺队71∶67继续保持领先。关键的第四节较量,“大狗”罗宾逊跳投中的,远投得分,马刺队80∶72扩大优势。安东尼打三分得手,但鲍文还以远投,吉诺比利两罚全中,最终为马刺队锁定胜局。

  同日进行的一场东部季后赛争夺中,凭借阿里纳斯的压哨球,奇才客场112∶110险胜公牛,在0∶2落后的情况下,神勇地将总比分反超为3∶2。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