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抵京谈判,巴萨心系巨额合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6日09:25 东方早报

  早报讯

  巴萨的胸前广告又有了进展,传闻也在向现实发展。路透社透露,巴塞罗那俱乐部主席拉波尔塔,携同俱乐部主管经济的副主席索里亚诺及主管市场的副主席英格拉,已于昨天抵达北京。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暗示,他们此行的目的就是去签订球衣赞助合同。

  《世界体育报》透露,一旦巴塞罗那与北京方面达成为期5年的球衣赞助合同,那么巴萨将得到每年1900万欧元的广告收入。如果巴塞罗那在下赛季联赛和冠军联赛中有出色表现,还将得到追加的700万欧元奖金。除了竞技成绩奖励,合同中还追加了一条,巴塞罗那今夏将会造访中国。俱乐部已经开始协调球队今夏的北京之行。按照合同,在最开始的三年,巴塞罗那将在胸前球衣广告上宣传北京奥运会。之后,巴萨的球衣广告可能会转而宣传2010年的广州亚运会。

  “在最后时刻我们接到了中国方面的邀请,如果协议最终达成,将有利于进一步巩固关系。”此前,在接受加泰罗尼亚电视一台的采访时,巴萨副主席英格拉就介绍了此行的的目,“但我们必须做好加快步伐的准备,如果协议最终没能达成,那我们仍然有其他赞助商协议在手,定性和定量的协议都是重要的”。

  据悉,拉波尔塔与两位副主席在北京停留的时间将不会很长,不管合约能否最终达成,巴萨一行将于周五启程返回巴塞罗那。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