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孔令辉:谢谢刘国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6日08:56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记者 田园圃上海现场报道

  【金陵晚报报道】赛后,老将孔令辉眼角都有些湿润了:“在失去了男单的机会之后,我和王皓已经没有任何退路,但同时也没有任何思想负担,这是一块必须拼下来的金牌。感觉我们的准备要比对手更充分一些,比赛进行得比预计的顺利。”孔令辉在比赛结束后轻松地表示,但在刘国梁眼中,这块金牌绝非来得那么轻松,“比赛的过程虽然顺利,但实际
上也并非没有危机,特别是在对手扳回一局之后,关键时刻是小辉的经验和王皓的冲劲发挥了作用。”

  虽然德国选手波尔和苏斯是一对新组合,组合时间从去年开始到现在才刚刚满半年,但是却接连取得了国际乒联两站公开赛冠军、一站亚军的好成绩。因此对于这场比赛的准备情况将决定比赛的结果。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孔令辉就表示,能够如此轻松获胜首先是因为赛前的准备非常充分,由于波尔和苏斯淘汰了奥运冠军马琳/陈玘,所以中国队连夜对他们及时进行了比较透彻的技术分析和研究,孔令辉说:“我们对他们的技战术特点都很详细地做了分析。由于赛前的准备充分,所以放下了心理上的包袱,我们才能这么轻松地取得胜利。”

  孔令辉赛后还特别感谢他的老搭档、好朋友、如今的教练刘国梁,孔令辉说,刘国梁教练的指挥非常出色,第三局叫的暂停很及时,当时苏斯和波尔连救了两个局点,追成了9比10。刘国梁及时叫了暂停之后终于稳住阵脚,拿下了关键的第三局。

  (编辑 小海)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