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王皓:信心找回来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6日08:56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记者 田园圃上海现场报道

  【金陵晚报报道】单打输给梅兹,王皓脆弱的心理素质一度被人诟病。5日晚上的男双决赛中,在大哥孔令辉的带领下,王皓开始重拾信心,拿到了自己第一块世乒赛双打金牌。

  “今天我们很好地控制了对方,前三板压制住了对手。波尔进攻能力很强,所以我们赛前就做好了准备,必须遏制对手。”王皓赛后说,“波尔和苏斯两人淘汰了马琳和陈玘,说明他们还是很有实力的。所以赛前我们甚至准备好了落后情况下该怎么去打,该怎么遏制对手。应该说,我们从心理和准备上首先战胜了对手。”

  对于男单输给梅兹造成的心理压力,王皓不愿多提。“作为我来说,就是要不断向前看,力争打好下面的比赛,而不是总想着过去。”王皓说,“对于梅兹的高球,我想并不是没有解决的办法,在大赛中,一次失误会造成心理压力,这样就被动了。接下来我们队友会面对梅兹,我想会有办法解决高球的问题的。”比赛结束后,王皓就一直忙着发短信,向家人报告好消息。当然,家人肯定通过电视转播了解到了这个结果。“孔令辉在经验上非常丰富,我们在打法上也比较合适,所以在他的带领下,我们取得了男双这个冠军。我想我还是会继续努力,争取更多好成绩。”王皓说道。

  (编辑 小海)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