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乒赛男单四强产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6日08:40 天津日报

  王敬阳

  本报上海5月5日电(记者王敬阳)世乒赛男单比赛今天进行了四分之一决赛,来自天津的郝帅在对阵丹麦的梅兹时,功亏一篑,以3:4失利,遗憾地告别本届世乒赛。

  在前面进行的上半区两场四分之一决赛中,中国的王励勤以4:2战胜队友陈玘,韩国
的吴尚垠以4:2战胜瑞典的卡尔松,下半区另一场男单四分之一决赛则是两名中国选手刘国正与马琳的较量。

  郝帅在比赛中利用自己的前三板优势,以11:5、11:8、11:6连胜3局,第四局又以10:7领先,就在几乎所有人都认为郝帅将首次闯进男单四强的时候,形势发生逆转,梅兹开始不断地放出高球,这些高球成了郝帅的厄运,郝帅连失5分,以10:12失利。

  此后,梅兹信心越来越强,而郝帅则没了信心,结果以7:11、9:11、6:11连失3局。

  明天将进行男单半决赛、决赛及女双的半决赛、决赛。男单半决赛由王励勤对吴尚垠,马琳对梅兹;女双半决赛由中国的王楠/张怡宁对中国香港的张瑞/贴雅娜,中国的白杨/郭焱对中国的牛剑锋/郭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