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向倒下者致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6日08:38 每日新报

  “丑陋”米兰输球晋级埃因霍温虽败犹荣文天

  新报讯 昨天凌晨,本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半决赛的争夺全部结束,意大利 AC米兰尽管在第二回合中以1:3不敌荷兰埃因霍温,但凭借一粒宝贵的客场进球将对手淘汰, 3年内第二次闯进欧洲冠军杯决赛。

  首回合 0: 2败北的荷甲冠军埃因霍温在昨天与AC米兰的对阵中大举进攻大旗,力求主场翻盘。第9分钟,海塞林克外脚背传球,跟进的朴智星左脚抽射破网。这是 AC米兰近8场冠军联赛以来的首粒失球。易边再战,埃因霍温继续猛攻。第65分钟,李荣杓左脚传中,后点接应的科库头槌建功。埃因霍温将总比分扳为2:2平。比赛进入伤停补时,眼看就要进行加时赛,从没有在冠军联赛上进球的安布罗西尼突然杀出,接卡卡的传球头球冲顶,戈麦斯奋力扑救,但于事无补。AC米兰将总比分改写为3:2。这粒进球意味着埃因霍温必须再进两球才能晋级,而此时时间所剩无几。虽然科库在其后奋力攻入一球,但最终希丁克和弟子们无奈饮恨,梦断飞利浦球场。

  赛后AC米兰主帅安切洛蒂坦言这场球赢得太艰难了:“这场比赛我们很难实现自己的既定安排,埃因霍温轻松地在我们半场控球、倒脚。过早的进球增长了他们的士气,增加了我们的压力,而我们在下半时打得最好的一段时间里丢掉了第二个球,这使得一切变得更加复杂,更加艰难。”

  曾经 6次获得欧洲冠军的 AC米兰第 10次晋级这项赛事的决赛。 5月25日AC米兰将和“红军”利物浦队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进行最后的冠军决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