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申花三球送力帆回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6日08:38 每日新报

  中超第七轮全部结束

  新报讯 昨晚,中超联赛进行了第七轮的最后一场比赛,上海申花在主场以 3: 0战胜重庆力帆队。本轮过后,山东队暂时位列榜首。

  比赛进行到第8分钟,申花禁区右侧获得任意球,谢晖摆脱后卫盯防,在中路高高跃起
将球顶入,这也是他攻入的个人本赛季第四粒进球,申花1:0取得领先。失球后力帆发动反攻,但是由于本队实力明显不如对手,只能更多地依靠个人的突破进行骚扰。而申花则吸取了之前比赛领先之后就开始保守的教训,继续加强对中场的控制,持续对客队发动进攻。第23分钟申花打出漂亮配合,在后场数次倒脚拉开力帆防守阵型之后,由王珂在中圈附近和张玉宁打出直传斜插的配合,张玉宁空切后在大禁区附近一脚劲射,球入远角破门。

  易边再战,申花的攻势依然凶猛,他们多次在客队门前制造险情,但都没能破门。直至比赛接近结束,马丁内斯接孙吉传球后,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头球点射远角成功,为申花锁定胜局,而力帆则只能继续中超不胜的战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