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青3比1胜德甲青年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6日08:29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孙玮)德国时间5月4日,在德国拉练的中国青年队和德甲弗赖堡青年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中青队3比1取胜,郜林、朱挺和王洪亮各进一球。

  本场比赛,中青队主教练克劳琛依然排出了442阵型,首发阵容如下:门将:关震;后卫:郑涛、赵铭、冯萧霆、谭望嵩;中场:卢琳、权磊、王洪亮、陈涛;前锋:郜林、朱挺。第19分钟,郜林在前场积极拼抢,从对方后卫脚下断球形成单刀,面对门将冷静推射死角
得分。第27分钟,卢琳右路下底传中,中路郜林机敏地一漏,跟上的朱挺轻松破门得手,中青队2比0领先。第40分钟,王洪亮远射打穿对方门将十指关,中青队上半时就以3球领先。下半场比赛双方开始大肆换人,克劳琛也先后换上了刘宇、阎相闯、王永珀、毛彪、周恒、王寿挺、秦升等人。但却被对手打进1球,最终比分定格在3比1。

  据克劳琛透露,他本人已经与曼联俱乐部联系过,这个周末,董方卓就将到德国与球队会合,但受到伤病困扰的董方卓,如果不能及时伤愈,缺席世青赛也不是没有可能。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