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遗憾!埃因霍温没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6日06:35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一周前,韩国人的表现已经让世人吃惊,而昨日他们的表现更是让AC米兰吃尽苦头,一个进球、一次助攻,让AC米兰处于0:2的危险境地。而朴智星更是在斯塔姆、内斯塔和马尔蒂尼3名世界级后卫间找到空间,射门得分。

  AC米兰能最终出线非常幸运,91分钟安布罗西尼的进球改变了一切。世界上最好的球队、最好的后防线在昨日的比赛中为何连吞3弹?那是因为AC米兰的状态实在太差,双线作战
,冠军杯和联赛的场场比赛对他们来说都是决赛,疲惫是AC米兰难以逾越的大敌。如果不是幸运女神光顾了安切洛蒂,那么决赛将在利物浦和埃因霍温间进行。而联赛中早早夺冠的埃因霍温的精神面貌和疲惫的AC米兰全然不同,他们的进攻速度让AC米兰难以招架。

  对利物浦来说,红军更愿意和埃因霍温交手,很遗憾埃因霍温没有出线。AC米兰经常光顾冠军杯决赛,而且是前年的冠军得主,他们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队伍中的大牌球星比利物浦多得多,很多人都认为红黑军团更有夺冠实力。但当利物浦淘汰了勒沃库森、尤文图斯和切尔西后,人们认为利物浦也有机会夺冠。现在,利物浦球迷已经为决赛编了一首新歌,“告诉我的妈妈,我的妈妈,把冰箱里的美味留着,我要去伊斯坦布尔……”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