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最后一刻米兰“偷”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6日05:4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贾知若方珲宋曦) 比赛已经进行到第90分钟,就在全世界球迷都开始等待加时赛的时候,AC米兰发动了最后一次改变结局的攻击———卡卡左路下底传中,中路的安布罗西尼在距球门7米处头槌攻门,皮球越过了埃因霍温队门将戈麦斯的十指关……最后时刻的进球宣判了“黑马”埃因霍温队的死刑,尽管他们优秀了几乎整整90分钟,尽管几秒钟后荷兰老将科库还打进了最后一粒入球,但3:1还不能阻止首回合2:0取胜的AC米兰以一粒客场进球的优势无比幸运地闯入本届欧洲冠军杯决赛。

  昨天的埃因霍温队主教练希丁克一度看到了曙光,比赛刚刚进行到第9分钟,韩国人朴智星就射穿了迪达把守的大门,他的进球也是AC米兰在近8场冠军杯的首粒失球。红黑军团昨天如同在梦游,他们几乎从一开始就被对手的强大攻势所压倒。以西多夫为首的米兰中场状态明显很差,这使得米兰在大多数时候不得不以防守勉力与对手周旋。埃因霍温进球后继续主攻,占据了明显的控球优势。易边再战,另一位韩国人李荣杓也焕发出光芒:第65分钟,李荣杓突破卡福的封锁,左路传中,中路跟进的科库头球破门!2:0,埃因霍温已经摸到决赛入场券了!

  第90分钟安布罗西尼将比分扳为1:2后,埃因霍温队还没有彻底丧失信心,一分钟后他们由科库凌空扫射,将比分改写为3:1,不过米兰仍然凭借客场的进球,压倒主队获得参加决赛的资格。就整场比赛的形势而言,米兰这回赢得并不光彩,他们像“小偷”一样地窃取了胜利。这样,5月25日,AC米兰将与利物浦队在伊斯坦布尔展开本赛季欧洲杯的决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