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安帅:犹如走在刀锋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6日05:4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终于闯进了欧洲冠军杯决赛,但AC米兰主帅安切洛蒂显得忧心忡忡,赛后他表示:“就像2004年一样,我们晋级决赛的路走得太艰难了,就像走在刀锋上一样……不过我还是相信我们有能力获得欧洲冠军杯!”

  尽管赢了球,但AC米兰需要总结的地方很多,所以安切洛蒂坦言这场球赢得太艰难了:“这场比赛,我们很难实现自己的既定安排,埃因霍温能够轻松地在我

  们的半场控球,倒脚。过早的丢球增长了他们的士气,增加了我们的压力,而我们在下半时打得最好的一段时间里丢掉了第二个球,这使得一切变得更加复杂,更加艰难。我们原本的目标是打进一个球,为此,我们花了很长的时间,好在最后我们终于实现了这个目标。”

  展望决赛,安切洛蒂不敢轻视对手,“利物浦是一支防守顽强的球队,与埃因霍温的特点不太一样,他们强调防守与反击,因此,在伊斯坦布尔的决赛,将与今天的比赛有很大的不同。”现在,AC米兰面临联赛和冠军杯的两线作战,这对于球队的体能是一个巨大的考验,安切洛蒂说:“我们对于自己的状态并不满意,我们队内并没有真正的伤病,所以在必要时,我们会采取轮换,让一些球员休息。”

  本报记者贾知若宋曦方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