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刘国梁:梅兹难过马琳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6日05:4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连战连捷的梅兹已经成为了中国队的头号公敌,但中国男队主教练刘国梁显得并不担心,他说:“梅兹过不了马琳这一关。”

  在刘国梁看来,梅兹进入4强已经走到了头:“梅兹放高球刚开始其实是不得已而为之,但后来发现这是一个得分手段后,就开始频频放高球了,而郝帅是我们队里扣高球最差的一个。梅兹遇到马琳应该过不了,一个是马琳前三板能力强,很可能双方打不到相持,而且
马琳扣高球的变化也很多。”刘国梁一语点破了梅兹连过两关的杀手锏———放高球。

  在谈论梅兹的同时,刘国梁也点评了本次男单比赛:“这次能够进入四强的选手状态都很好,不过我们的两位选手还是有一定优势的。我们的年轻队员里面,郝帅打得最好。”

  本报上海专电记者杨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