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老帅扎加洛因病住院观察 佩雷拉暂时失去一得力助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6日05:19 新华网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5月5日电 巴西足球的代表人物马里奥·扎加洛5日继续住院观察。院方表示,这位足坛宿将的病情已经有所好转。

  前巴西国家队球员和主教练扎加洛是因为腹部疼痛并且呕吐,于3日晚被送进里约热内卢萨马里塔诺医院的。截至目前,院方仍不能确定扎加洛患病的原因,但证实他的病情正在好转。主治医生塔亚说:“目前检查结果还没有确切的结论,但病人恢复情况是令人满意
的。”

  扎加洛此前曾患有心律不齐,但院方否认他这次生病与老毛病有关。

  扎加洛曾作为主教练,率领巴西国家队夺得1970年世界杯赛冠军,他目前担任现国家队主教练帕雷拉的助手。

  当巴西队1958年和1962年连续赢得两届世界杯时,扎加洛是巴西队的前锋。而巴西队1994年在美国第四次夺得世界杯赛冠军时,扎加洛是国家队的技术协调员。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扎加洛新闻 全部巴西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